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专家为“百巷梁溪”工程建言献策

时间:2020-07-31 14:1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7月28日下午,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樊锡刚同志应邀参加“百巷梁溪”营建工程座谈会。会议由无锡市梁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燕主持,无锡市政协副秘书长皮何总出席,梁溪区住建局汇报该工程营建方案。

  梁溪区是无锡老城厢所在,担负“展示城厢书香、庚续城市文脉”的职责,从背街小巷整治到崇安百巷建设再到百巷梁溪营建,目标与思路不断拓展。此次“百巷梁溪”营建工程,梁溪区计划先期投资8000多万元。

  座谈会上,樊锡刚从着眼展陈老城厢千年蕴积百年风华、准确梳理百巷之由来典故以及相关历史事件与人物、街巷与诸水一并呈示以突现水城旧韵、秉持简约自然建设理念等四个方面提出建议,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肯定。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