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大力开展新冠肺炎抗疫档案资料征集

时间:2020-07-31 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根据省、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工作的部署要求,无锡市档案史志馆认真领会通知精神,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档案资料征集工作的重要意义。6至7月份,征集口子迅速协同业务指导部门,先后到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第五人民医院等机构上门开展工作,指导各单位明确职责,做好纸质、照片、音像、实物、电子文件等材料的收集整理与归档。在征集无锡援卾医务人员档案资料过程中,汇集了全市177名援卾医务人员档案资料的电子目录,根据省档案馆要求,按时、按质、按规范及时上报,同时建立了电子信息目录数据库。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