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整合档案信息资源 积极提供利用服务

时间:2020-07-31 10:0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今年以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机关档案中心为发挥市民中心库藏档案资料的价值,更快捷更高效地为市民中心各单位提供档案资料利用服务,对从各单位收集到的分散在各档案管理系统的数据进行整合,在机关数字档案室管理系统里建立了统一的档案资料数据库。信息化程度的提高极大的方便了档案资料的查找。1至7月份共查阅311人次,利用档案资料829卷,1088件,复印1113页,刻盘10张,拍照45张,主要涉及有关单位制定的规范性文件、会议记录、人员任免、招投标、会计、审计、行政许可、行政执法等档案资料,为机构改革、单位审计、人事变动、案件审理、巡察巡视、规范性文件清理等中心工作提供翔实的档案资料。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