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党员参与特殊儿童家庭入户指导公益活动

时间:2020-07-29 14:1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7月25日、26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档案第二党支部党员作为“甘雨·爱力量”党建联盟的志愿者,积极参与无锡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组织的党员公益活动,为我市社会特殊需要儿童家庭提供入户指导。

  在特教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带着满腔爱心走进这些特殊儿童的家庭入户指导,通过和家长们的交流,深刻体会到特殊儿童家庭所承受的困难和压力,也为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取得的点滴进步而欢欣鼓舞。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市档案史志馆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能以此次入户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多做正面宣传,为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出一份力,让更多特殊儿童能够得到早期干预治疗,融入到正常社会生活中。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