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轮岗出征火车站一线抗疫防控

时间:2020-07-29 10:0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趋于常态化,从7月中旬起,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研究制定处室轮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办法,安排各处室人员轮流赴火车站一线,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积极力量。

  7月24日,馆党组书记、馆长宗翡为馆内执行轮换顺序后首批参加火车站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党员先锋队队员吴琳芳、李继红出征送行。这两名队员均为女同志,且平均年龄已超过53岁,面对疫情防控的重要任务,她们毅然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宗翡馆长感谢她们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挺身而出奔赴防控一线,鼓励她们在做好抗疫防控志愿服务同时,做好自身防护,确保顺利完成任务平安凯旋。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