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党组专题听取机关党建工作汇报

时间:2020-07-27 09:3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7月20日,中共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馆机关党委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会议由馆党组书记、馆长宗翡主持,馆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馆党组成员、副馆长、机关党委书记接玉松代表机关党委专题汇报半年机关党建工作。今年以来,馆机关党委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履行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功能、发挥作用”的职责,深化“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和“争当领跑先锋”行为,找准机关党建和档案史志工作的结合点,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一是抓制度执行,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抓作用发挥,全面筑牢疫情阻击红色堤坝;三是抓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思想素质;四是抓组织建设,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合;五是抓品牌创建,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效。

  与会馆党组成员对机关党委专题汇报逐一进行审议,并提出建设性意见。馆党组书记、馆长宗翡指出,上半年机关党建质量较高,各项工作规范而主动,不折不扣完成馆党组和市级机关工委下达的任务,同时还主动对接市相关部门,发挥档案史志馆的独特优势,开展了一系列“自选动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本市机关党建平台的充分肯定,获得多种形式的表扬、感谢和刊发、推送,扩大提升了本馆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下阶段馆机关党委要更加高效扎实地抓好党建工作,投入更多精力进行思考、安排和推进,彰显出更强的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一是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统筹带动全馆各项党建工作;二是要严格对照本年度各项党建责任清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是要推动业务工作大提升,凝聚人心与合力,促进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