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收获河埒街道感谢信

时间:2020-05-15 16:3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近日,滨湖区河埒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市档案史志馆发来感谢信,对档案史志馆先锋队员们逆行向前参与河埒战“疫”一线志愿服务的行动予以了高度褒扬,并代表全体居民群众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一封封图文并茂、载满回忆的信件让六名同志深受激励,思绪一下子被拉回到数月前河埒街道产山社区的疫情防控现场。产山社区人口密集、新旧小区多,且位于快速内环惠山隧道入口附近,是市区连接郊区的重要交通地带,外来人口多、人员流动大,疫情防控形势非常复杂,社区卡口责任大、压力重。胡慧、范晓伟两名老同志克服自身腰椎间盘疾病的困难,杨刘敏子、黄鑫、庄凡、范文梁四名年轻同志则义无反顾将家中幼儿托付给老人照看,与产山社区基层干部并肩作战,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些居民群众最初对设卡、测温等防控举措不甚理解,负面情绪大,先锋队员们不厌其烦地解释政策、阐述利弊、安抚情绪,细致稳妥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最终赢得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理解与支持。针对产山卡口的具体情况,队员们还向社区献言献策,提出对行人、车辆分流设卡的建议并获得采纳,为基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积极力量。

  

(市档案史志馆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