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部署年度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20-03-27 13:2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20年3月25日,中共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传达省委、市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办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议听取馆机关党委关于本馆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馆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的汇报,对年度党建工作六大方面18个事项逐条讨论,对全年12项党建重点工作安排进行审议,对中心组学习的总体要求、学习形式、月度安排和学习保障等方面作了讨论,基本同意这2个提请讨论稿的内容,要求会后进行修改并及时印发。

  会上,馆党组书记、馆长宗翡对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必须对照省市委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本馆实际进行细化落实,打造“档案+党建”、“党史+党建”的部门特色品牌,具体要抓好五个方面:一要突出党的自身建设,引领推动全馆各项工作;二要注重党建与业务融合促进,建设“党建+”系列品牌;三要加强支部建设,夯实强基固本效果;四要运用“智慧党建”和“学习强国”平台,提升全体党员的参与度和活跃度;五要做好信息报送,挖掘并彰显本馆党建工作的亮点与特色。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