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抗击疫情志愿服务获赠锦旗

时间:2020-03-26 16:4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3月24日,无锡市滨湖区河埒街道惠河社区将一面写着“不忘初心担使命,抗疫为民显真情”的锦旗送到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对档案史志馆志愿者们在疫情期间对其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这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积极响应市级机关“党员先锋队”参加基层一线疫情阻击战的号召,组织28名志愿者深入社区抗击疫情一线。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勇于肩负起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他们顶风冒雨,经历过气温骤降,也经历过阳光暴晒。无论条件如何艰苦,他们始终坚守岗位,冲锋作战在防疫防控片区一线,与基层社区干部群众一起筑起防线,守护着一方安宁。他们用实际行动获得了社区基层群众的一致赞誉。

  

(市档案史志馆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