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档案史志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档案服务工作

时间:2020-03-18 13:3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避免人群聚集,减少人员接触,无锡市梁溪区档案史志馆积极行动,自2月3日起关闭查档大厅,暂停现场查档业务,谢绝外来人员入馆。

  在此期间,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查档利用工作不停摆,及时公布联络方式,通过电话、办公平台、信函等渠道进行查档受理,工作人员与查档人约定消毒区域进行非接触式身份认证及材料递交,异地查档安排邮寄,满足社会查档需求。对于重大事项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特需查档,力求特事特办,在落实防疫措施的同时,优质高效提供利用服务。

  2月3日—3月17日,全馆共接待查档112人次,利用档案110卷(件),复印材料323页。疫情面前,梁溪档案人全员坚守岗位,共克时艰,以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梁溪区档案史志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