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第三批抗击疫情党员先锋队出征

时间:2020-02-17 15:51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月初以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先后组织两批次共18名志愿者参加党员先锋队,深入社区一线开展抗击疫情工作。2月17日,根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市档案史志馆再次选派3名同志作为第三批党员先锋队成员,奔赴惠山区前洲街道新洲社区,接替2月4日到岗的本馆第一批志愿者,上岗投入新一轮战“疫”。与此同时,市档案史志馆选派的第二批15名志愿者依然奋战在河埒街道惠河社区、产山社区,太湖街道南湖社区、大桥社区,全力参与基层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和保护居民健康的工作。

    出征当天,举行了简短的动员会和宣誓仪式,并向三名党员先锋队队员配发了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出征前,馆党组书记、馆长宗翡向参加第三批党员先锋队的郭鹏、高莉、姚伟三名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决服从所在分队队长及当地社区干部的分配,不折不扣完成抗击疫情任务;二要在基层一线切实体现市级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档案史志人吃苦在前、能打硬仗的作风;三要注意自身健康安全,鉴于新洲社区是存在确诊病例的本市重点疫情区域,一定要做到科学防范,确保完成任务后平安归来。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