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向全体党员发布抗击疫情倡议书

时间:2020-02-07 12:41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2月3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向全馆各支部和党员发布《关于开展“让党徽在疫情阻击战中闪光”活动的倡议书》,号召全馆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中携手同心、迎难而上,群策群力、共克时艰。

    倡议书要求党员做到四个带头,即:带头讲政治,树立必胜信念,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团结引导全馆干部职工增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带头作表率,落实防控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责任落到实处;带头做宣传,维护稳定大局。严守政治纪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凝聚强大正能量,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带头强服务,积极主动作为,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发挥好档案史志记录历史、传承文明、资政育人、服务发展的作用。  

    下一步,市档案史志馆将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让“我是党员我先上” 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蔚然成风,让党的旗帜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一线高高飘扬。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