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2020-01-22 11:2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1月20日至22日,由无锡市档案史志馆馆长、党组书记宗翡带队的慰问组分八组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给老同志们送上真挚的慰问和新春祝福。

  走访中,馆领导亲赴老同志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三九寒冬要多注意保重身体。宗翡馆长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一年来档案史志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档案史志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科学决策,帮助改进工作,为档案史志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老同志们对馆党组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过去一年档案史志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欣喜与自豪,并希望全馆工作人员继续以昂扬的状态、崭新的风貌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为推动档案史志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胡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