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21 11:1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9年1月17日上午,无锡市第一综合考核组一行8人对市档案史志馆开展2019年度综合考核。考核工作会议由市档案史志馆党组书记、馆长宗翡主持,市第一综合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两新”工委书记崔荣国作考核动员讲话,市第一综合考核组副组长、市考核办副主任史国洪出席。

  宗翡首先代表市档案史志馆党组汇报了2019年度全馆工作情况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她指出,2019年馆领导班子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立足新组建单位职能平台,全面抓好档案史志各项任务,在民生档案查询利用、主题教育展览、综合年鉴全覆盖、方志编纂等多个方面均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馆领导班子将以此次综合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内部资源力量融合,不断积极创新服务大局、服务民生的工作举措,努力为档案史志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为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更多贡献。随后馆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述法述安全报告。

  会后,第一综合考核组组织了民主测评和评议工作,对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谈话,并检查了相关工作台账。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季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