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史志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7 16:51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1月16日下午,市档案史志馆在8楼会议室召开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党校副校长成大江,市委党校禹仁朋老师亲临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馆长、党组书记宗翡同志对本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要深化理论学习,构筑扎实的思想基础;要狠抓整改落实,构筑稳固的发展平台;要加强建章立制,构筑完善的制度保障;要坚持与时俱进,构筑创新发展的平台;要强化队伍建设,构筑干事创业的源泉;要加强廉政建设,构筑风清气正的环境。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成校长进行了指导讲话,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上更有深度;要持续深化整改落实,在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上更有温度;要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在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上更有力度;要持续服务中心大局,在推动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上更有效度。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刘长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