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档案史志馆召开业务继续教育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0-01-07 15:1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9年12月30日,无锡市锡山区档案史志馆结合“守初心、担使命、强素质”主题,召集参加市馆组织赴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习的人员举行交流会,深入消化吸收继续教育学习成果。参加培训学习的同志结合本职积极交流分享,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大家热烈探讨了机构改革后依法治档的新环境新问题新挑战、档案工作从实体管理向知识管理推进的大方向、大数据时代对电子档案管理的思考、档案史志馆作为文化事业单位的定位等共同关心的话题,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会并进行了整体点评。这次头脑风暴式的交流会,使全馆上下进一步展望未来,解放思想,明确了新一年档案史志工作的方向。参加交流会的同志们表示,一定要把理论学习的成果内化为积极主动工作的动力,为锡山档案史志事业作出新贡献。

  

                      (锡山区档案史志馆  张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