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时间•版图”档案文献展亮相城中“云薖园”

时间:2020-01-07 15:1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由无锡市档案史志馆举办的“时间•版图”庆祝建国70周年无锡城市影像档案文献展,于岁末年初跨越2019、2020交接的时间节点,优雅亮相于城中私家园林“云薖园”。

  该展览作为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文化服务项目,曾于2019年在市档案史志馆一楼展厅进行过为期四个月的展出,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许多市民呼吁延长展出时间。本次“云薖园”专场展览尝试将无锡70年来城市变迁的影像档案文献置于江南园林特有的景观之中,将档案展品与小桥流水、亭台楼阁、插花茶席等空间序列元素有韵律地组织起来,让观展者能身临其境地体验档案文献与私家园林的完美融合。该展将持续至2020年1月12日,欢迎广大市民前往欣赏这场藏身城中雅园的文化盛宴。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赵梓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