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新吴、陕西岐山两地档案部门对接异地备份工作

时间:2019-12-30 12:4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9年12月27日,陕西省岐山县档案馆馆长范青一行来到无锡市新吴区档案史志馆,对岐山县重要的馆藏档案数据进行异地备份,这是去年双方签订馆藏重要档案数据异地备份协议书后开展的首次合作。

  此次岐山县档案馆共带来30个单位的永久和长期档案备份数据,共19890卷、56374件。在随后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新吴区档案史志馆负责人感谢岐山同仁的信任,表示一定会按照数据容灾备份的具体要求做好相应工作,随后重点介绍了新吴区近年来档案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做法和成效。双方分别就推进档案信息化、创新档案保管利用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商定以异地备份为契机,不断增进了解,互学互促,提高档案史志各方面工作水平。

  座谈结束时,岐山县档案馆向新吴区赠送了青铜器纪念品,并接受了回赠的2019版《新吴区年鉴》。

  

(新吴区档案史志馆 尤维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