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区档案史志馆充分运用“三项机制”

时间:2019-12-25 14:5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为落实省市区委出台的“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三个办法,区档案史志馆积极构建运用“三项机制”选拔任用干部制度机制,激励干部爱岗敬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机关管理制度化和规范化,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结合机构改革后的“三定”方案,我馆对有关科室人员做了内部人事调整,以轮岗方式激发干部创业干事的积极性,进一步强化干部的效能意识、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量。

  此次人员调整根据其自身特点及服务能力轮换岗位,是我馆对“三项机构”的又一次充分运用,旨在鼓励干部多学、多看、多干,全面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干部在工作上的主观能动性,提高服务效能。

  

(滨湖区档案史志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