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时间:2019-12-03 10:2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最新指示和近日召开的全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高消防管理和应急防控水平,无锡市档案史志馆于2019年11月29日中午组织开展冬季消防应急演练。在馆领导和专业消防指导人员的带领下,参加演练的工作人员首先进行了演练任务分配,了解演练注意事项。随后举行了实地演练,内容包括模拟发现火情、发出警报、人员撤离火灾现场、担架运送受伤人员、灭火器使用实操等。最后,副馆长徐俊文进行总结训示,他强调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指出本馆作为国家档案资源和党史、地情资料的保管场所,必须始终绷紧安全责任这根弦,不断增强安全防控的技术手段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当天的消防应急演练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演练,市档案史志馆的工作人员进一步提升了安全责任意识,对火灾的危险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深刻认识,了解并掌握了消防应急灭火和人员疏散的正确方法。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张依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