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组织赴上海浦东新区档案馆学习考察

时间:2019-11-22 16:4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9年11月19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馆长宗翡、副馆长徐俊文、闾东影等一行七人赴上海浦东新区档案馆考察学习。考察组成员在浦东新区档案馆工作人员陪同下实地察看档案馆查档接待大厅,档案库房以及档案修裱、消毒等技术用房,而后参观了浦东新区变迁展。下午,双方以座谈形式就民生档案共享服务、自助服务,城建档案接收、利用工作、档案信息化建设等共同关注的业务工作,展开深入交流。通过这次交流,双方互相学习档案工作各业务环节的有益经验,对于提升两地档案馆档案管理水平,促进长三角档案工作一体化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江剑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