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与社区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时间:2019-11-21 10:0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9年11月18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与梁溪区清名桥街道沁园第一社区、北大街街道古运河社区举行合作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共建挂牌仪式,40名社区党员代表、青少年工作代表参加了共建仪式。

  仪式上,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孙海东和两个试点社区领导分别讲话,表示将对试点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市档案史志馆与两个试点社区分别签订了共建协议,明确了双方的责任义务,馆方将不定期举办社区家庭档案、青少年成长档案等方面的相关讲座、实践及研究活动,积极推进社区档案工作发展。

  仪式后,参会人员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由馆藏资源拍摄的大型纪录片《吴风锡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时间版图》专题展,对无锡市的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等方面都有了新的解读,深入领略了档案文化的魅力。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童燕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