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先进荣誉有史循 查档服务为民忙

时间:2019-11-07 17:1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9年11月初的一天,无锡市民陈女士一早来到市档案史志馆查档大厅。工作人员见其面覆愁容,似有难事,赶忙向其询问有何难处。陈女士从包里拿出几张老旧的先进荣誉证书和工作证,向工作人员诉说道,自己在1982年时被评为无锡市先进工作者,可以申请享受相关津贴,但令人烦恼的是,自己在所属街道和总工会都没有查找到相关证明资料。她很纳闷,自己还保存着当时的荣誉证书,却为何无法查找到有关档案呢?经人推荐,她怀抱着一线希望来来到市档案史志馆,希望查询到自己1982年无锡市先进个人的档案资料。

  工作人员利用陈女士提供的身份证、荣誉证书等材料,经过信息系统检索,查询到了一份先进个人登记表。工作人员向陈女士确认是其本人名下材料后,立即复印并加盖印章交给了陈女士。拿到证明材料的陈女士非常喜悦,连连称赞如今档案查询的便捷和史料保存的完善。原始档案证明了陈女士曾经的荣誉,为陈女士申请福利待遇提供了有力依据,档案服务也真正做到了为民办事,为民解忧。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胡琦霞、张依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