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档案史志馆整理编印《档案利用效果实例选编》

时间:2019-11-07 17:0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9年8月,无锡市锡山区档案史志馆印发《关于征集档案利用实例的通知》,向全区各单位征集档案利用的典型事例。各单位接到通知后积极响应,不到两个月,就收集到区档案史志馆、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委统战部、区教育局、区审计局、锡山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东亭街道、安镇街道、羊尖镇、锡北镇、云林街道、厚桥街道14家单位的57篇稿件。区档案史志馆史志科收到这些稿件后,立即着手进行整理、编辑,在较短时间内定稿、定版、印刷。10月底,该《选编》顺利出版!

  此次征集到的稿件不仅数量多,而且涵盖的范围广,包含了房产、土地、婚姻、户籍、人事、社会调研等多个方面,具有较强的代表性。《档案利用效果实例选编》的编撰与发放是档案宣传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对发挥档案作用,提高全社会档案意识十分必要。

  

                    (锡山区档案史志馆 卞卫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