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第六届“故事家族”亲子故事大赛暨第二届“乡音记忆•魅力童谣”征集诵读大赛 圆满收官

时间:2019-10-29 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资料处       字号:[ ]

  10月25日,由市档案史志馆参与主办,无锡方志馆参与承办的无锡市第六届“故事家族”亲子故事大赛暨第二届“乡音记忆·魅力童谣”征集诵读大赛颁奖典礼,在华夏家居港举行。来自主办单位的领导及金桥实验幼儿园、连元街小学、云林小学等参赛单位的近400名幼儿及家长代表出席颁奖仪式。

  大赛自5月18日启动以来,全市共有200多所学校的近万组家庭报名参与。经过预赛角逐,共有3000组家庭进入复赛。其中的“乡音记忆·魅力童谣”征集诵读大赛,先后有200多组家庭入围复赛,56组家庭进入半决赛,20组家庭闯进决赛。

  颁奖仪式上,有关领导为揭晓的“最佳组织奖”“优秀故事之星”“十佳故事大王”等奖项获得者逐一颁奖,进行了亲子方言故事展演,举行了“乡音记忆·魅力童谣”CD“智慧无锡”上线仪式及无锡广电亲子阅读推广联盟成立仪式。无锡娱乐频道、无锡新周刊、江苏有线电视、“智慧无锡”APP等媒体全程进行直播。此次大赛展示的方言、童谣音视频成果资料,全部以电子光盘的形式入藏无锡方志馆,作为乡土地情资料永久收藏保管、检索服务、研究展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