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巢湖市委办领导赴无锡鸿山街道考察社区档案管理工作

时间:2019-10-28 13:46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9年10月24日,安徽省巢湖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凌小丹一行赴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鸿泰苑第一社区,对社区档案管理工作进行考察学习,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新吴区档案史志馆相关领导及鸿山街道相关负责人接待。

  凌小丹一行首先参观了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大厅,了解社区目前的基本情况,随后听取了社区档案管理员对社区档案的规范化整理汇报,就存在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及交流。大家表示,社区档案工作应该与时俱进,档案意识要进一步加强,尤其在挖掘社区历史文化方面,要有所作为,好的东西要留下来,照片录音等影像档案要及时留存,动态档案要及时更新归档,使档案文化建设和社区建设相得益彰。座谈交流后,还实地参观了社区档案室,现场观摩了社区档案管理员电脑操作档案管理系统,对鸿泰苑第一社区档案管理工作及季报编撰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社区今后将进一步重视档案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完善社区档案管理制度,促使社区档案工作更上一层楼。

  

(新吴区档案史志馆  尤维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