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视觉档案——江南老桥影像文献展》在沪开幕

时间:2019-10-21 14:4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9年10月18日上午,由无锡市档案史志馆与上海市档案馆联合举办的《视觉档案——江南老桥影像文献展》在上海市档案馆外滩新馆开幕。上海市档案局(馆)局(馆)长徐未晚、无锡市档案史志馆馆长宗翡、无锡市档案局副局长徐杰、苏州市档案馆副馆长沈慧瑛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现场还邀请了在沪的无锡籍望族后人以及摄影界、文化界的有关代表。

  展览精心挑选出近40座自宋代至民国时期建造的无锡老桥面向社会公众展出,为人们留下关于桥的视觉档案和城市记忆。本次展览将在上海持续展出一个月,作为无锡与上海两地档案部门的首次联手举办的活动,有望为长三角城市档案一体化提供新的合作空间。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赵梓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