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领导调研新吴区年鉴工作

时间:2019-10-18 09:5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9年 10月16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顾必成一行4人来新吴区档案史志馆调研指导工作,区档案史志馆馆长胡碧和年鉴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胡碧回顾了2018年以来,新吴区年鉴工作从无到有的工作历程,通过近两年时间的努力,年鉴工作不仅实现了零的突破,而且还培养锻炼了一支编纂队伍。她还汇报了《新吴年鉴(2019)》工作进展情况,根据进度要求,目前已送印刷厂付印,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会上,大家还就2020年版《新吴年鉴》的纲目制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顾必成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新吴区的年鉴工作。他指出,新吴区虽然起步晚,但每年有进展,年年有进步,很不容易。他就明年年鉴如何进一步提升质量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纲目的科学性来自于上下的谋划;二是流程的科学性来自于成熟的经验;三是编辑的科学性来自严谨的规范;四是督查的科学性来自于行政的权威。

  

(新吴区档案史志馆  尤维娜)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领导调研新吴区年鉴工作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领导调研新吴区年鉴工作2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