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宣布领导班子调整

时间:2019-09-30 16:2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9年9月29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馆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市委副书记徐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戴美忠到会,会议由市档案史志馆原馆长、党组书记钱中益主持。

  首先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戴美忠宣读市委任免文件,宗翡同志任市档案史志馆馆长、党组书记,免去钱中益同志市档案史志馆馆长、党组书记职务。同时,孙海东同志任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徐杰同志调市委办工作,任市档案局副局长,免去其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职务。

  市委副书记徐劼讲话,他指出,这次市档案史志馆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调整是市委经过通盘考虑、充分酝酿的,体现了对档案史志事业的重视和关心,市委认为,宗翡同志主持市档案史志馆工作是合适的,通过努力是可以胜任的。他在讲话中对近年来的档案史志工作,特别是年初市档案史志馆组建以来,钱中益同志带领馆党组一班人及全馆干部职工迅速融合机构与人员,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档案、党史、地方志各项业务工作所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徐劼对市档案史志馆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使命担当,永远保持档案史志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锐意开拓进取,努力提高工作水平,要加强基础建设,强化开发利用,注重成果实效,提升档案史志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三是狠抓自身建设,着力激发队伍活力,要强化团结协作,抓好班子建设,严格管理队伍,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营造廉洁务实、干净担当的良好氛围,真正树立全馆一盘棋意识,将全员力量凝成一股力,实现原3家单位“1+1+1>3”的整合效应。

  会上,宗翡同志和钱中益同志分别作了到任和离任表态发言。宗翡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和组织安排,档案史志工作政治性强、责任性高,虽感到责任压力重大,但更有动力和信心担负这份光荣的职责使命。今后将在新的岗位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不辱光荣使命,努力担当作为;维护团结稳定,凝聚队伍合力;保持清正廉洁,切实当好表率,带领全馆人员持续推进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钱中益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并完全赞成宗翡同志接任,徐劼副书记关于档案史志工作及本人的肯定令人倍感鼓舞和鞭策,回顾在档案史志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感谢班子成员和全馆人员的支持配合,祝愿档案史志事业迎来更大发展,为全市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征程中奋力谱写无锡档案史志的新篇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