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型流动展“新中国的记忆——档案见证无锡辉煌70年巨变”亮相社科普及宣传周

时间:2019-09-30 16:2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9年9月底,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无锡市档案局、无锡市档案史志馆联合举办的大型图片流动展“新中国的记忆——档案见证无锡辉煌70年巨变”在社科普及宣传周上亮相。

  展览共展出114幅珍贵的档案图片资料,按照“无锡解放”、“文化教育”、“科学技术”、“城乡发展”、“交通运输”、“精神文明”、“经济建设”、“旅游观光”、“民生保障”等9大主题并列,以真实、详实的第一手档案文字资料,形象、直观、生动的图片,全景式、立体化、多角度地展现了70年来无锡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展览旨在通过详实珍贵的档案历史资料,增强市民建设新无锡的自豪感和使命感。随着国庆节日益临近,流动展现场气氛火热,市民群众高度关注,纷纷给予由衷赞赏。流动展将档案的重要价值和爱国主义教育紧密结合,为档案走进社会开辟了新的渠道。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童燕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