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小区命名依据何在 地名档案提供证明

时间:2019-09-27 17:1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9年9月下旬的一天,无锡市民朱女士来到市档案史志馆大厅,想要查询“泰隆名居”小区的相关资料。朱女士是无锡市民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因工作需要急需该小区的命名批文。目前,市档案史志馆藏有部分地名档案,工作人员在查档系统内检索关键词“泰隆名居”,立即显示出与之相关的档案资料,其中就有关于“泰隆名居”的命名批复,以及地名命名登记表。朱女士表示正是自己所要查找的文件,工作人员将文件及示意图一并打印并加盖公章后提供给朱女士,朱女士连声称谢,对于如此快速地找到所需档案表示惊叹:“本以为要找好久,没想到现在查档方式这么先进,真是大大提高了市民的办事效率!”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韩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