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档案史志馆制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明信片

时间:2019-09-26 14:41      浏览次数:       来源: 江阴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江阴解放70周年,江阴市档案史志馆利用该契机,积极开拓党史宣传内容和形式,开发相关文创用品,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8月起,围绕纪念江阴解放70周年和长江大保护制作了两套系列明信片,以图为主,分别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江阴建设、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江阴长江大保护成果,进一步加深全市人民对江阴发展情况了解。9月完成了两套系列明信片的制作印刷,每套明信片共12张,其中纪念江阴解放70周年系列明信片包含江阴解放、撤县建市、港口发展、对外开放、徐霞客文化旅游节等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事件,反映了江阴70年来的发展成果和亮点。江阴长江大保护系列明信片以鲥鱼港畔、船厂复绿、长江风光等美景图片反映江阴开展长江大保护实践的成绩。下旬,市档案史志馆开展明信片发行工作,向社会免费发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