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举办“智慧档案”信息系统培训班

时间:2019-09-20 17:3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9年9月19日,无锡市新吴区档案史志馆举办了“智慧档案”信息系统培训班,全区各进馆单位5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主要针对“智慧档案”信息系统功能、档案数据迁移方法、新系统使用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档案管理人员在操作运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区档案史志馆负责人介绍了档案信息化建设的意义和发展状况,培训会上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近年来,为加强档案信息系统建设,提高公共服务能力,新吴区档案史志馆不断推动档案信息化建设。目前已完成机房建设,档案馆、档案室信息系统已开始试运行,部分数据已迁移到新系统上。今年年内将实现区、街道以及机关各部门的档案信息系统二级联网运作。

  

(新吴区档案史志馆  尤维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