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查学籍档案 得落户依据

时间:2019-09-12 17:0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9年9月中旬的一天,市民杨先生来到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查档大厅,想要查询自己的学籍档案。经了解,杨先生2002年从辅仁中学毕业,大学毕业后就职于北京,现正办理落户手续需提供学籍档案。学籍档案,记录着学生的学习信息、家庭情况、学习成绩等,可作为受教育记录及取得相应学历的证明。目前市档案史志馆保存有一中、辅仁、无锡师范、无锡实验幼儿园等十余所学校的学籍档案。工作人员根据杨先生提供的信息输入姓名进行检索,很快就查到杨先生在辅仁中学的学籍档案。档案中详细记录了个人信息、家庭主要成员、每学年学业情况等内容,这份学籍档案为杨先生在北京顺利办理人才落户提供了重要依据。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韩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