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首期“锡山兰台文史课堂”开讲

时间:2019-09-03 13:31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9年秋季开学前期,由无锡市锡山区档案史志馆举办的首期“锡山兰台文史课堂”活动开讲,迎来了东亭街道映月社区的10组家庭。活动中,家长和小朋友们参观了新近布展的锡山区档案史料文化展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光影锡山”图片展,学习了解了档案发展的历史和成长相册的制作方法,还DIY了各具特色的热缩钥匙挂件。整整一个下午,同学们学习历史文化,了解档案知识,趣味十足,收获满满,保护和利用档案的意识植根心中 。

  家长们表示,锡山区档案史志馆暑期推出的“锡山兰台文史课堂”实践活动帮助孩子们了解锡山历史,见证新中国成立70年锡山的巨大变化。整体活动寓教于乐,互动环节新颖有趣,帮助同学们体验档案职业特色,非常欢迎这样的活动。后期,锡山区档案史志馆将依托“锡山兰台文史课堂”这一学习平台,策划开展更多的融档案知识、人文历史及红色传承等方面的学习教育活动。

  

(锡山区档案史志馆 张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