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档案数字化 查档更便民

时间:2019-08-30 14:4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9年8月下旬的一天,无锡市民孙先生因需查找星洲经贸发展有限公司的工商档案,前往工商部门查找未果,得知市档案史志馆可查阅注吊销企业档案后便匆忙赶到查档大厅。目前,市档案史志馆内可查阅部分注吊销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工商档案,工作人员根据孙先生所查企业名字的关键词进行检索,系统内立即显示出该企业的相关工商档案,包括开业登记、吊销、企业基本信息、监督管理、年检等资料,“就是这个,终于查到了”,孙先生激动地说道。由于内容较多,工作人员将档案资料刻录光盘后提供给查档人,整个查档过程快速便捷,孙先生对此非常满意,连声称赞:“现在档案都存在电脑里了,查起来真是方便!”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韩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