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档案丢失急煞人 档案馆里解难题

时间:2019-08-29 09:2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9年8月下旬的一天,市民束女士来到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想要查询本人1987-2002年间在国棉一厂工作时的档案。束女士说,自己的个人档案遗失了,现在办理退休需要提供当时的工作证明。工作人员根据束女士提供的姓名进行检索,却未查询到相关信息。束女士心急如焚,着急地说自己确实在这个单位工作过。工作人员忙安慰束女士不要着急,并提醒束女士名字是否有可能被单位写错,束女士很肯定地说没有写错。工作人员根据查档经验,询问了束女士同事的名字,希望通过她的同事来查询有没有相关档案。束女士提供了几个同事的名字,再次进行检索之后,束女士一眼就看见自己的名字,激动地说:“这就是我,单位里把’芬’写成了’粉’。”工作人员根据填写错误的名字又查询到另外几份档案。束女士拿到档案资料,对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再三表示感谢。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胡琦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