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专业档案馆信息共享免市民奔波之苦

时间:2019-08-07 10:5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无锡市民族工商业档案馆破产企业档案(部分)在无锡市档案史志馆也能查到啦!从2019年7月下旬开始,市档案史志馆查档系统新增无锡市民族工商业档案馆破产企业档案(部分)的查询功能,在市档案馆就能查到民族馆企业档案的内容。

    8月初的一天,姚女士风尘仆仆地从无锡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赶到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想要查询丈夫1992年之前在第三钢铁厂的劳资关系。工作人员根据姚女士提供的姓名在查档系统中进行查询,很快,系统就反馈出三条查询结果,一是在本馆档案中查到劳动局1989年的城镇劳动合同制工人花名册,另两条是在民族馆档案中查询到1988年招生花名册和1993年的一份劳资档案。工作人员将档案复印盖章后交给姚女士。姚女士表示感谢,感叹道在档案馆能查询到民族馆的资料给她带来了很多方便,她不需要在炎炎烈日下为查询劳资关系而到处奔波了。姚女士对此项为民服务项目表示非常满意。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胡琦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