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史志馆机关一支部召开“争当领跑先锋”行动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05-20 10:13      浏览次数:       来源: 机关 一支部       字号:[ ]

  5月16日,市档案史志馆机关一支部召开“想干事、善谋事、会做事、能成事”专题研讨会议,副馆长接玉松参加专题研讨会。

  会上,支部班子成员分别领学省市两级“三项机制”文件,并对文件精神进行解读。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围绕“想不想干事、敢不敢扛事、善不善谋事、会不会做事、能不能成事”开展专题讨论。

  与会党员逐个对标找差,从精神状态、工作实绩、先进对比、工作思路等方面查找存在的不足和缺点。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档案史志工作者,要围绕全市中心,服务工作大局,讲好无锡故事,传承无锡精神,创造性开展档案史志工作,全面助力无锡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

  (徐西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