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办公厅、省档案馆来锡调研档案机构改革情况

时间:2019-05-16 16:2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9年5月14日,江苏省委办公厅副巡视员查全洁、江苏省档案馆副巡视员邹华等省调研组一行4人来锡调研市及市(县)、区两级档案机构改革情况,与无锡市档案机构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无锡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市档案局局长陆洪,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党组书记、馆长钱中益等先后汇报了无锡市、宜兴市、滨湖区档案机构改革和档案工作情况,就进一步加强落实机构改革、明确局馆职能定位和协作机制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参加座谈人员就无锡市两级档案机构在改革落实中面临的问题及解决的途径进行了深入探讨。省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旨在推动全省档案工作积极适应机构改革新形势新要求,保持高质量发展。无锡市档案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希望在改革过程中继续努力,为全省档案工作提供有益的经验和方法。

    调研期间,省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参观了特藏室、查档服务大厅和正在举办的“峥嵘岁月 红色遗存——庆祝无锡解放70周年实物资料展”,还观看了无锡市数字档案馆的演示。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季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