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区档案史志馆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

时间:2019-05-15 14:0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浓厚氛围,无锡市滨湖区档案史志馆于2019年5月8日,组织全体党员赴荣毅仁纪念馆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荣毅仁纪念馆坐落于荣氏故居旧址,区档案史志馆全体党员实地参观展示厅,通过聆听讲解,详细了解荣毅仁先生生平和爱国创业故事以及荣氏家族在发展壮大后不忘回报家乡、回馈祖国的事迹;参观荣氏故居和移建的荣毅仁北京旧居,走进整洁朴素的会客厅和略显局促的房间,深刻体悟荣氏家族家训“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中的深刻含义。

    此次活动用身边的典范引导区档案史志馆全体党员学习荣氏家族爱国爱家乡的思想情怀,淡泊名利的人生态度,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勤勉为民的工作作风,用生动的实践引导全体党员抵挡不良风气,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做勤政廉政、担当作为的表率。

(滨湖区档案史志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