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部署档案法制宣传工作

时间:2019-05-15 14:0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9年5月10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召开全市国际档案日宣传工作会议,明确今年法制宣传工作要求,部署重点宣传任务。会议要求,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和无锡解放70周年,通过今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等平台,做好“梦想档案寄存”、网上有奖档案知识竞赛、档案见证无锡70年辉煌巨变展览等具有档案特色的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内容建设,注重挖掘档案馆藏,及时传播档案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创新举措,特别是要在档案宣传中增加服务民生的内容,拓宽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利用档案、了解档案工作的渠道。二要丰富宣传形式,针对重点人群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要注重宣传效果,强化舆情分析,理顺工作机制,及时、准确、安全做好宣传工作。三要利用新媒体及时推送重要档案政务信息,在新媒体中增加档案便民服务的内容。四要弘扬正能量,把好意识形态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建好基层乡镇街道宣传阵地,确保档案法制宣传阵地“管得住”“用得好”。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唐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