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社会各界踊跃参观“峥嵘岁月 红色遗存——庆祝无锡解放70周年实物资料展”

时间:2019-05-14 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宣教处       字号:[ ]

  “峥嵘岁月 红色遗存——庆祝无锡解放70周年实物资料展”自4月20日开幕以来,在社会上引发热烈反响。展出期间,来自全市机关、学校、社区等各界参观者络绎不绝,市档案史志馆精心组织接待工作,为观众提供生动讲解等热情服务,受到参观人员的好评。5月10日,市档案史志馆收到来自中共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委员会的感谢信,感谢市档案史志馆的生动讲解和热情接待。

  大家普遍反映,此次展览主题突出、大气简洁,通过100余件实物及100余幅历史照片,全面展示了无锡解放前后的光辉历史,回顾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辈,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又生动形象、引人入胜。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积极投身无锡改革发展实践,为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满足更多观众来馆参观需求,本次展览闭展日期将延期至5月31日。市档案史志馆将继续高标准做好参观接待工作,以便参观者深入了解无锡解放的光辉历史,切实发挥展览赓续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