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网上查档 方便快捷

时间:2019-01-17 13:4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9年1月中旬的一天,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网上查询系统中收到市民蒋先生的一条查档信息,蒋先生因个人档案中缺失职称评审表,要求查询2009年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职称的文件。查档人提供的信息显示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单位为新广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核实查询信息并审核通过后,根据查档人提供的具体职称信息查到了相关职称文件,于是立刻通过邮件回复可来档案馆领取材料。次日,蒋先生赶到查档大厅取走了盖有查档证明章的复印件,并说很意外当天就收到了回复邮件,称赞工作人员效率高,感叹网上查档真是方便快捷,减少了不必要的奔波。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韩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