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两家庭入选“江苏最美家庭档案”

时间:2018-12-14 13:4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档案局联合举办的“档案见证改革开放——江苏最美家庭档案”征集评选活动揭晓。无锡市锡山区曹耀堂、王孔长2户家庭入选“江苏最美家庭档案”。

    曹耀堂是农民词曲作家,至今已创作出三百多首反映时代发展风貌,表现社会进步变化,歌颂地方文化风光的音乐作品,这些作品在许多歌曲征集活动和比赛中获奖。王孔长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时代的变迁和历史的瞬间。在他的带动下,全家都是摄影发烧友,先后举办了两届家庭摄影展。拍摄的作品于2008年入展江苏省委、省政府举办的《建设美好江苏——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型图片展》

    征集活动开展前期,锡山区档案局深入寻访6个家庭,与主人公“面对面”畅谈,发掘家庭珍贵档案,传承家庭美德,弘扬良好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锡山区档案局 马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