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局机关档案管理中心荣获2018年度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时间:2018-12-11 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11月26日,无锡市档案局机关档案管理中心在2018年度无锡市“巾帼文明岗”评选活动中,被无锡市城乡妇女 “岗位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无锡市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称号。该称号是自2016年以来,我市各机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巾帼建功”、“双学双比”活动,对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甘于奉献的优秀妇女给予的表彰。

    机关档案管理中心的干部职工表示,将倍加珍惜这份荣誉,戒骄戒躁、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作为市档案局对外窗口的排头兵,今后一定会继续学习、无私奉献,不负“巾帼文明岗”这一称号,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彰显档案一线的巾帼风采,展现文明窗口的美好形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添砖加瓦。

(无锡市档案局 徐临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