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局发文并组织观看影片《赵亚夫》

时间:2018-11-26 13:3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10月,无锡市档案局会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教育局,联合下发《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电影〈赵亚夫〉的通知》(锡档发[2018]25号),要求全市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这部主旋律影片。11月22、23日,市档案局组织本局机关全体人员观影。在观影的过程中,市档案局干部职工被剧情深深吸引,有的同志几度感动得热泪盈眶,一致反映,电影拍得质朴而真实,简单却深刻,虽没有一句豪言壮语,却处处浸润着令人动容的细节。许多同志观影后认为,中国有广大的农村人口,农村工作一直以来就很艰难复杂,当前只有切实解决农民群众的生活问题,实现精准扶贫,才能真正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一名查档岗位的女职工表示,身为档案局对外窗口的“排头兵”,今后要自觉学习“亚夫精神”,在本职工作中保持初心、砥砺前行,把投身祖国建设、为人民服务作为一生不变的信仰和目标。

                     (无锡市档案局 徐临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