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档案为荣巷古镇开发建设提供参考

时间:2018-11-20 09:51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荣巷历史街区已有近600年历史,诞生过荣宗敬、荣德生、荣毅仁等近现代著名人物,是无锡市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近年来,无锡市对荣巷古镇着手进行保护性开发。为进一步了解荣巷的历史,为古镇开发规划提供参考,荣巷街道办事处的三位工作人员于2018年11月16日来到无锡市档案馆,查询有关荣巷老街、荣氏家族的档案文献及地形地貌资料。查档工作人员为其提供了自助查档服务,由查档人自行运用档案查询系统进行关键词检索,并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翻阅相关目录。在对调取的档案进行内容拣选之后,查档人就其中部分资料进行摘抄,并获取了有关“荣巷大公图书馆”的档案复印件。查档人称这些资料很有参考价值,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无锡市档案局  陈若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