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年鉴(2018)》正式出版发行

时间:2018-11-06 17:1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11月,在无锡市锡山区档案局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锡山年鉴(2018)》正式出版发行。全书设29个类目、165个分目,共计83万字,263张图片,全面反映了2017年锡山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各方面的情况。

    整体设计大气简洁。《锡山年鉴(2018)》的封面沿袭了往年简洁、大气、厚重的风格,内页印刷文字端正、清晰,配图准确,色彩明快。

    篇目调整更趋合理。《锡山年鉴(2018)》在保留常规栏目的基础上,将类目由原来的30个调整至29个,标题更加准确,结构更趋合理。

    编纂质量精益求精。《锡山年鉴(2018)》的编纂全程严控质量,精益求精,使得年鉴内容的准确性和权威性进一步提升,具有较高的资政和史料作用。

                             (锡山区档案局 卞卫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