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金河湾社区开展“回望小区身边40年”老物件展

时间:2018-11-06 17:1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8年11月2日,无锡市梁溪区金河湾社区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在社区法治文化广场开展了以“回望小区身边的40年”为主题的展览活动。这次活动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居民群众日常生活的巨大变化。展览以40年来老百姓“衣食住行”中“老物件”、“老照片”、“老书本票”、“老证件”等为切入点,呈现出一幅精心描绘的幸福生活美好画面,展现不同年代人民生活的真实面貌。

    当天下午4点,社区法治宣传广场簇拥着一群刚刚放学的孩子,围绕着各种老物件热烈地讨论了起来。社区70多岁的退休教师梁红珍在此次老物件展上秀出了自己在教书期间的荣誉证书,社区新市民肖阿姨也晒出了自己年轻时的捐款证明,他们是值得尊重的一代,亲眼见到了改革的进步,见证了历史的发展。

(梁溪区档案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